分享這篇文章~~~~

活下去,真的很重要嗎?
為了活下去,賣不適合的保險給您,對嗎?

從財富管理轉進保險顧問,即將進入第三年,學到很多很多,而且是經過十八年才學到的。
當年,就是因為自己能力不足,加上個性受不了金融商品的肆虐,離開銀行財富管理,
如今,我又看到保險顧問正面臨一場人性的戰役,到底該建議客戶買甚麼商品?
台幣?美金?澳幣?
儲蓄?保障?投資型?保本型?結構債型?醫療險?意外險?

喔,人死了,雙腿一蹬;或者,人重病或意外,沒死,躺在床上時,再來回頭看嗎?
經常有新人問我,客戶就是要買儲蓄險,可是他一張保障型壽險也沒,全家又不能承受沒有他的風險,該怎麼辦?
就有人會說,那就先賣他儲蓄險,讓他成為您的客戶,再來好好教育他,然後讓他接受保障型商品,真是兩全其美?
真的會這樣做嗎?如果是,那就好,如果沒有,那就~~~被社會、被客戶唾棄。
難怪保險行業在社會形象調查中,排行倒數。(不是我捏造,是讀者文摘調查的)

夜深了,明天還有客戶要服務,我要去睡覺了。
上面這些問題,我知道,很難會有答案的。
放心,我不會離開保險顧問這份工作,因為,這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工作。
晚安,親愛的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kerhan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