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與人情
最近的媽媽教室保險服務,遇到一些困難。
本來答應要向我投保的,因為"人情",後來跟我說抱歉。

其實,我與您們之間,沒甚麼人情基礎;您們會來參加媽媽教室,也只是因為網路上的資訊。
可是,我真的很用功,也總是幫您們著想,考量您們的最大利益。
但,最後,您們要向誰買保險?考量的到底是甚麼?
是人情?是專業?還是人情+專業?
如果您原來的保險業務員,平時就與您保持聯絡,也秉持專業與服務的心態,跟他買,是對的
如果您的保險業務員是親戚或同學,平時就與您保持聯絡,也秉持專業與服務的心態,跟他買,是對的
如果您的保險業務員,平時不聯絡,也總是只想賺您的錢,更不夠專業,您為什麼要跟他買保險?
(關於這點,如何判斷?從建議書規劃就看的出來。)

我知道,上述這些問題,不會有答案的。
親親媽媽教室,加油;我也會繼續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kerhan1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